iBRANCO

2018年的地球第一件浪漫的事情发生在浩瀚孤独的宇宙里。重型猎鹰火箭首飞发射樱桃红特斯拉敞篷跑车,里面坐着一个叫Starman的仿真航天员,屏幕上写着Don't Panic,车里放着一条毛巾和一本《银河系搭车指南》,音响播着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在仪表板上还藏着一个特斯拉微缩魔性,同样有一个宇航员小人坐在里面,车上还带有一套微缩版本的阿西莫夫《基地》三部曲,车内一块电路板上印着*Made on Earth by humans*,如无意外,这辆特斯拉连同这行文字,将在地球和火星之间的轨道上孤独地运行数十亿年。SpaceX就是地球人浪漫的极致体。


2018年的地球第二件浪漫的事情,即将发生。iBranco密谋了一个宇宙中秋事件——月饼升空,让宇宙和地球一起过中秋,留下中秋最浪漫的印记。猜一猜这个月饼礼盒长什么样,移步@iBranco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将有机会成为iBranco民用宇航员获得惊喜升空大奖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