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NCO

#iBranco极白空间#

这间设计旅店没有地址,它甚至不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与其说是旅店,它更像是爱冒险的旅人最强的支援。The Truck Surf Hotel 是一间 2 层楼、5 间客房的设计旅店,特别的是,它长在一台 6 轮的Mercedes-Benz Actors 卡车上。

Carneiro 和 Ribeiro 曾经在欧洲和非洲开露营车自驾游,他们把这个饭店设计成冒险旅人们新的移动解决方案,结合了饭店、Airbnb 的舒适,但更多了份「哪裡都能去」的冒险感。使用材质简单、朴实,纯淨的白色搭配原木,营造出轻鬆自在的氛围。

这间旅店目前行驶于葡萄牙跟摩洛哥之间,住宿的客群主要是冲浪者和冒险家,他们可以一起开车前往那些人潮拥挤的冲浪地点,追逐最佳的海浪、原始的自然公园,过去因为考量到住宿而不便前往的旅行或冒险地点,现在都有了最佳支援。在The Truck Surf Hotel 的脸书上可以看到许多生活感强烈的分享,彷彿大家住的不是一间陌生的旅店,而是一群好友一起出游般,自在探索山林海边。

目前 The Truck Surf Hotel 的订房接受单人或包栋(包车),住宿一个星期每人 499 欧元,包下整个旅店的话,一週费用为 5,410 欧元,适合家庭旅游或小团体旅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