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NCO

救护车也要好设计!世界第一款高度纯化设计救护车。

救护车常常是医疗急救时最常运用到的工具之一,国外专门设计救护车的公司 Bergadana 希望能持续改进以及升级这个常用设备,日前发表了最新打造的「absolut」,一台功能更好,视觉上乾淨极间的设计。

「absolut」是目前救护车市场上第一台採用高度纯化设计的 L2H2 厢型 type c 救护车,设计的出发点是追求完美的基本、实用和功能,考量的不仅是急救行为,也包含如何让医护人员在车内活动时更方便,以及在分秒必争的救援时,能够更直观的找到所需的设备或完成动作。

因为内部空间设计对视觉很讲究,整体看起来要和谐、舒服,但细看时要能让人很直观的找到所需功能。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表面纹理,一种是光滑的,一种带有几何纹理。空间感觉乾淨俐落,有纹理的区域是患者休息和包扎区,可以提供更大的舒这度。车内所有的边缘都採用圆角设计,最小的圆角半径为 2.5 毫米,以避免受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