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NCO

#iBranco极白设计#

看得见波光粼粼!Nendo 新作,为日本 I LOHAS 碳酸水操刀玻璃瓶身设计。满溢自然感的玻璃瓶身,不只美丽,也包含了使用时的设计考量。

Sparkling Water(碳酸水,又称气泡水)近年流行,许多餐厅、酒吧,或是咖啡馆都开始提供,不过多半都是进口品牌。日本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I LOHAS」矿泉水品牌思考著,比起从国外进口,运用日本国内的高质量天然泉水来製作碳酸水其实更能减少对环境的负担,因此推出了首款碳酸水,并找来 Nendo 操刀玻璃瓶身设计,一出击就要让人印象深刻。

Nendo 以複数的小波纹相互堆叠,呈现水面波动的感觉,让人联想起泉水勇出的活发表情,也因为这些小波纹,能突显透明瓶身内装的水的存在。实际使用时,这些凹凸的纹路也能避免手滑,让人更易拿取。

整个瓶身刻意不使用色彩,只以白色墨水印出商品名称,除了为表现水的纯粹,也希望它放在桌上时不过度显眼;不用多色印刷,也为环保尽一点心。此外,考量到融入日常生活的意图,Nendo 也另外设计了一款搭配的玻璃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