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NCO

#iBranco极白空间#

Corinna和Theresa Williams姐妹在纽约设计了一个自助洗衣店,包括休息区和咖啡店,作为整个城市常见的其他投币式洗衣店的热门替代品。

由于大多数公寓缺乏必要的设备,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洗涤和烘干他们的物品,洗衣店在纽约无处不在。但是它们通常是平凡而不受欢迎的空间,无处可等待洗涤周期结束,因此Corinna和Theresa看到了改变这种状况的机会。

该二人对商店的许多细节重复使用,例如楼梯上的瓷砖,其中一些是原始的MTA地砖和大理石板。另一个回收的功能是烘干机上方的软木背景,取自原来的夹层地板。Theresa自己采购了大部分家具,例如在Craigslist上找到的Arne Jacobsen椅子。

一个充满了细节,环保意识,以及闲暇氛围的自助洗衣店,每一处都散发著生活的美感,仿佛在告诉人们,即使生活一团糟,来这里,把你的衣服和心灵都洗刷一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