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NCO

#iBranco极白设计#

来自台湾的老牌汽水「黑松沙士」,自1950年上市以来,成为台湾本土生产最有名的碳酸饮料品牌之一。凭借独特的风味被网友评为2017年五大难喝网红饮料之一,过去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广告图,也是年代感十足。

这个夏天黑松公司在台北开了一家快闪店,将新产品「黑松沙士清爽der」的概念延续至文青小店「黑松沙士清爽der选物店」,创造台湾饮料品牌跨足生活风格选物的首例!

不只在商品上从「减」研制低糖低热量的饮品,黑松沙士还通过开快闪选物店推广「减法」生活哲学,结合周边设计物件、餐饮、活动,推出「轻生活」的生活态度,邀请大家一起「用减法,过出好生活」,获得更多的减法生活体验。选址位于台北松烟诚品附近的巷弄内,店外观以清新白色和低调的灰色为基调,与楼上的建筑外观形成鲜明对比,门口刻上「用减法过出好生活」的标语,搭配翘翘板造型打卡墙,传递出希望人们能通过减法获得生活平衡的核心理念。

评论